返回顶部

暴雨致德阳多地受灾 市委书记赵世勇深入一线指挥抗洪抢险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11 15:29: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从昨(10)日夜里到今天白天,德阳连降大雨,造成了德阳各地不同程度受灾。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先后前往绵竹新市和广汉三水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赵世勇指出,要把防汛减灾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来抓,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

据悉,目前德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已经启动了相应防汛应急响应,把防汛减灾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全市上下全力以赴做好防灾减灾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科学做好水利工程调度,保证分流度汛安全;及时向广大群众发布避险预警,宣传引导群众有序避险。

此外,德阳目前已及时转移避险疏散危险区群众,全市实施地质灾害主动避让1792人次;及时组织人员队伍物资机械抓好抢险救援工作,组织了346支防汛应急抢险队伍、24555名抢险人员随时待命;同时,还派出工作组深入各县(市、区)组织指挥抢险救灾,排除险情。(图据德阳全媒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