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召开市级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

www.scol.com.cn  (2018-07-10 16:19:2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7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市级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同意提名何礼同志任德阳市人民政府市长。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党建办主任沈晓玲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市委书记赵世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何礼作表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出席会议。

赵世勇代表德阳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省委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说,省委决定何礼同志提名为德阳市人民政府市长人选,体现了省委对何礼同志的高度信任,对德阳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德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厚爱。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确保工作顺利交接,让省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赵世勇表示,将和何礼同志一道,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坚定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执行好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开展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攻坚克难、务实奋进,把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不辜负省委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望。

何礼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严格遵照省委要求,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注发展、尽心履职,牢记宗旨、以民为本,精诚团结、共事成事,践行法治、廉洁从政,为全面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忠诚履职,尽心竭力。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参加会议。(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王三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