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与省农信联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ww.scol.com.cn  (2018-07-06 15:07:54)  来源:德阳晚报  
编辑:宋开文  

昨(5)日上午,德阳市人民政府与省信用联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德阳农商银行授牌大会在旌湖宾馆举行。签约仪式上,德阳农商银行与客户代表还签订了综合授信协议。

依据协议,到2022年,四川农信系统内法人机构对德阳地区城乡居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实体企业、重大项目等主体总体授信达800亿元,支持德阳产业融合示范区、农业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小农户,推进农产品品牌打造等,实现乡村支付结算渠道全覆盖,形成立体的现代农村金融服务体系,持续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为德阳市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据悉,德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原旌阳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基础上,由企业法人和自然人共同发起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银行业金融机构,注册资本人民币66000万元。(德阳晚报记者 王珊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