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人民渠四期干渠将于10月开始整治

www.scol.com.cn  (2018-07-06 15:07:03)  来源:德阳晚报  
编辑:宋开文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作为孝感水厂水源主要运输通道,将于今年10月开始对人民渠四期干渠进行整治,以提升城市饮 用水的安全保障。

据了解,人民渠四期干渠整治施工工程计划10月中旬开工,12月底完工,施工期间将通过红岩分干渠、射水河、人民渠干渠向孝感水厂取水口供水。为保证城市供水安全,人民渠一处、环保、水务、自来水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属地什邡市、绵竹市政府,目前已展开相关准备工作。相关部门前期还组织开展了水源污染排查和水质取样分析,将从水源巡查、水质预警、水量保障、水质应急手段、生产调度方案和应急处置等多方面入手,形成在人民渠四期干渠整治施工期间的供水保障方案,以保障施工期间德阳城市供水安全。(德阳晚报记者 陈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