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农商银行正式挂牌成立 艾毓斌何礼授牌

www.scol.com.cn  (2018-07-06 15:06:4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7月5日,市政府与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德阳农商银行授牌仪式举行。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艾毓斌,市委副书记何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发贵,市委常委、副市长蓝益民出席。

艾毓斌、何礼共同为德阳农商银行授牌,蓝益民代表市政府与省农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依据协议,到2022年,四川农信系统内法人机构对德阳地区城乡居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实体企业、重大项目等主体总体授信达800亿元,支持德阳产业融合示范区、农业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小农户,推进农产品品牌打造等,实现乡村支付结算渠道全覆盖,形成立体的现代农村金融服务体系,持续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为德阳市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何礼对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长期以来对德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德阳农信为推动德阳经济社会发展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德阳农商行及各金融机构积极抢抓德阳在“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新格局中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在拓宽信贷领域、降低融资成本、创新服务方式和防控金融风险上有更大作为,大力支持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市、区)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不断加快“放管服”改革,努力构建我市经济、金融共生共融、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

艾毓斌要求德阳农信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和德阳农商银行正式挂牌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城区农商银行的引领作用,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