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作专题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7-04 16:28:0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7月3日下午,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综合帮扶中江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培训会在中江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副市长杨震、徐光勇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专题培训。

王华蓉在专题讲解驻村工作队工作要求时指出,选派干部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是中央和省委着眼加强脱贫攻坚一线领导力量、专业力量、工作力量,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组织保障。何明俊带领大家就脱贫攻坚主要政策和工作要求、标准进行了系统性学习;杨震讲解了安全饮水、产业扶贫、市级贫困村产业扶持基金的管理和使用等政策;徐光勇对土坯房改造政策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

据了解,到2017年底,全市还有9778户21224人未脱贫,中江有6661户15307人,占72.1%。我市出台了系列支持中江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策措施,并从市上选派了202名干部到中江驻村帮扶。(德阳日报记者 秦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