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今起降雨减弱

www.scol.com.cn  (2018-07-03 11:41:4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受高空低槽和地面弱冷空气共同影响,昨(2)日早上开始,我市中部的旌阳、罗江、广汉及绵竹、什邡坝区普降暴雨,部分地方达到大暴雨,并伴有5至8级阵性大风,瞬时最大风速中江永太17.2米/秒、旌阳秦宓17.1米/秒。

7月1日到2日,德阳市中西部普降雷雨,雨量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降雨主要集中在2日凌晨到白天。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随着地面冷空气的影响和高空低槽的东移,我市降雨强度减弱,降雨中心东移。今(3)日白天,我市有小到中雨,中江部分地方有暴雨。全市普遍有4级左右偏北风,体感较舒适。4至5日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降雨不明显,4日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5日阴转多云,晚上部分地方有阵雨。

>>>未来3天天气预报

3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中江部分地方有暴雨,气温22℃至28℃。

3日晚上至4日白天: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气温22℃至29℃。

4日晚上至5日白天:阴转多云,晚上部分地方有阵雨,气温24℃至32℃。(德阳日报记者 文潇 通讯员 车怀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