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公开考核招聘20名高素质党政后备人才

www.scol.com.cn  (2018-07-03 11:41:0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德阳成都同城化发展,建设和谐、美丽、繁荣德阳,我市首次面向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和境外知名高校引进一批高层次高学历紧缺专业人才作为党政机关后备干部。

据了解,此次引进对象为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和境外知名大学的全日制博士毕业生(应届、往届均可),首批公开考核招聘20名,岗位主要涉及规划建设、经济金融、装备制造、电子信息、交通运输、生物医药等领域。

据悉,引进的高素质党政后备人才由市委组织部统一建库,纳入县(市、区)、市级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后备人选进行跟踪培养。对引进的博士党政后备人才,安排到市本级事业单位工作,试用期满并经考核合格后聘为七级领导(一般)管理岗位职务。市委组织部将根据人才本人意愿和专业特点,制定个性化培养方案,搭建成长平台,结合工作需要安排到经济社会发展第一线重要岗位挂职锻炼。凡符合中组部、人事部《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务员调任规定(试行)》相关条件的,表现优秀的可直接调任相应级别领导职务。(德阳日报记者 秦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