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暴雨中积极行动 守护群众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7-02 18:3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孙策 王亚)7月2日,什邡突降暴雨,为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市社会治安秩序平稳,什邡公安面全局人员紧急行动。

什邡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肖秀懿带队亲赴山区,查看红白镇、蓥华镇、冰川镇、湔氐镇等地灾情并指导防灾避灾工作。特巡警大队会同交警大队对城区各道路进行巡查,通过微信,网络等社交媒体及时向群众发布路况提示。城东派出所、城西派出所、元石派出所、皂角派出所、回澜派出所加强辖区道路的巡逻力度,及时排除辖区道路上的安全隐患,并与街道办工作人员一起对辖区内的内涝情况进行巡查。洛水派出所与镇政府工作人员一起疏散和转移受灾群众,湔氐派出所组织党员干部安置下院村村民。蓥华派出所、红白派出所、冰川派出所及时巡查辖区山区道路,清理山区道路上出现的不安全隐患,并在危险路段设下警示标识提醒过往车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