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加快基层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一号工程”现场会在广汉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6-29 17:5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6月29日,德阳市加快基层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一号工程”现场会在广汉人社局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各县市区人社局领导60多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旌阳区文昌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什邡市红豆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广汉市西外乡、新丰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标准化试点建设情况后,在广汉市人社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现场会,广汉、旌阳、什邡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据悉,在实地参观和现场交流后,德阳市人社局局长刘泽球及各县市区人社局领导,对广汉市新丰、西外两个示范点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广汉市人社局结合市情、镇情、村情、民情实际,因地制宜,夯实“1+5”工作法,采取“试点先行、复制推广”模式,以“独立建设”与“嵌入式建设”相结合方式,严格按照省厅“一号工程”和德阳人社局“四让四不让”总体目标,推进八项服务要求,有计划、分步骤地推进乡镇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目前,广汉市下延乡镇办理人社公共服务事项由原来的6大类19项增加至8大类66项,其中直接办理34项,接件办理32项,在资料齐全、条件符合的情况下实现了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只跑一次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