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奋力开创新时代 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www.scol.com.cn  (2018-06-29 11:17:4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机关党的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始终坚持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2017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增强“四个意识”这一主题,创新运用“4套124组合拳”和“6张清单”工作方法,使机关党建得到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全市机关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相关工作受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省直机关工委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全市机关党建重点在抓紧抓实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上狠下工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持之以恒加强正风肃纪,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凝聚力量服务大局,激发“党建+中心工作”的新动能;全面加强机关工委自身建设。得益于一系列新作为,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正进一步展现出新气象。(德阳日报记者 李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