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万平何礼赴中江慰问困难党员 让困难党员 共享发展成果

www.scol.com.cn  (2018-06-29 11:15:1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月28日,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市委副书记何礼分别率队赴中江县冯店镇、双龙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张万平一行先后来到冯店镇芳林村80岁困难老党员李茂江和天山村65岁困难党员胡继林家中慰问,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努力克服困难,创造美好生活。同时,她还嘱咐当地基层干部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安享晚年。

慰问中,张万平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是德阳发展的功臣,在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始终牵挂大家。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共享德阳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何礼来到双龙镇凤凰村1组张朝民家中,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当得知张朝民以前在担任该村党支部书记时,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何礼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他目前的困难党委、政府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会给予帮扶、支持,希望他鼓起生活的勇气,多谋发展出路,早日走出困境。

双龙镇汇水桥村1组的杨明达是一名退伍军人,今年72岁,妻子20年前走失,儿子常年在外打工,目前一个人居住,近期突发重病。何礼来到杨明达身边,亲切地拉起老人的手,希望他保重身体,积极治疗,早日恢复健康,战胜困难。同时,要求镇村两级党组织要给予其更多关爱和帮助。

市政协秘书长张蜀参加慰问。(德阳日报记者 徐皓 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