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经普办督查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28 15:37:0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6月27日,省经普办对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情况进行督查,我市召开经普推进情况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经普领导小组组长冯发贵就我市经普推进情况和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办法》情况向省经普办进行了汇报。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部署。政府及时发文,明确了普查对象、范围、内容、时间和进度安排等;成立了普查机构;落实了普查人员、普查经费、普查物资、普查职责等。目前,全市普查工作有序开展,广汉市作为全省唯一四经普全程全域试点县工作进展顺利。

会上,省经普办相关负责人对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我市加大组织领导,进一步精心组织做好数据收集工作;加大对广汉试点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认真梳理好的经验、好的做法,为全省经普工作的全面开展提供经验和智慧;高度重视数据,真正摸清家底,真正搞准做实,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冯发贵在汇报会上表示,我市将严格按照要求,强化举措,从人、财、物等方面给予有力保障。下一步,市政府将一步强化对普查工作的领导,督查工作进度,解决存在问题,力争圆满完成普查各项任务。(德阳日报记者 秦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