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城管系统举办《德阳市城市管理条例》知识竞赛

www.scol.com.cn  (2018-06-27 16:5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德阳市城市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促进德阳市城管系统执法人员学法、用法积极性,提升法律素养、执法水平和执法能力。6月26日,德阳市城管执法局举办全市城管系统《条例》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德阳市城管执法局和各县(市、区)城管局6支队伍参赛。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现场必答和现场抢答两个环节,比赛时, 6支竞赛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过硬的业务能力,踊跃竞答,整场竞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博得观众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 最终评选出集体一等奖 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 3名,什邡市城管局荣获集体一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