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祝春秀率队到德阳视察 大力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赵世勇张万平陪同

www.scol.com.cn  (2018-06-27 11:49:4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6月26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率部分省政协委员组成的视察组来到德阳,前往二重集团、明日宇航,对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市委书记赵世勇,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市政协副主席李友成等陪同。

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设计和制造能力。近年来,二重按照国家军民融合战略,以航空强国、服务航空为己任,助力我国军用飞机、国产C919大飞机逐梦蓝天,塑造大国重器新形象,打造世界知名航空模锻件制造基地。同时,发挥强大的综合制造实力,正积极介入核军工、新型武器制造领域。来到二重集团公司,祝春秀一行先后参观了800MN模锻压机、二重厂史馆等,并听取企业负责人的相关情况汇报,对二重的光荣历史和辉煌成就赞叹不已,称其“了不起”。她鼓励企业发挥优势,大胆创新,大力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位于什邡经济开发区的四川明日宇航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航空航天工业中,拥有高端制造设备规模最大、专业最全、产品种类最多的飞行器零部件制造企业。来到明日宇航,祝春秀一行深入高速切削中心、数控中心等生产车间,一边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一边就关心的企业生产、销售、研发能力和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询问,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