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何礼主持召开全市防汛工作紧急会议 加强预警严密排查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6-27 11:48:3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6月26日上午,全市防汛工作紧急会议在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市委副书记何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水务局、气象局、国土局、城管执法局、民政局等有关部门和有关县(市、区)通报了雨情、汛情、灾情和应对措施。

据悉,6月25日20时到6月26日5时,我市中西部降了阵雨或雷雨,其中绵竹、什邡的山区和沿山大部分地方雨量大到暴雨,局部地方大暴雨,合计水利经济损失达926万元。按照《德阳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规定,市防指启动了Ⅲ级应急响应(黄色预警),积极做好应对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预报,做好汛情监管,特别是要对重点点位再做一次精准预报;加强排查,及时对各个风险点进行排查,重点对群众安置点、城镇,特别是排洪功能不太好的地区和河道、交通、桥梁、水库等组织人员进行排查、巡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落实防汛职责,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灾情变化,强化巡查巡逻;要畅通信息渠道,在第一时间对达到一定级别警戒线的信息进行报送,全力防汛减灾。(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