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商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赵世勇调研指示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6-25 12:31: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21日下午,德阳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军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调研商务、投促工作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赵世勇到市商务局调研,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商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赵世勇对市商务局促进对外开放、推动商贸流通及服务业发展等取得的成绩给予的充分肯定,极大地鼓舞和坚定了全市商务系统推动商务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信心、决心。赵世勇对进一步做好商务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为做好商务各项工作提供重要遵循和方向指引。德阳全市商务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调研指示精神,找准我市扩大开放的实施路径,努力构建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开放发展新格局,以扩大开放的主动赢得发展的主动、竞争的主动。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商务各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学习贯彻调研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商务发展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商务再上新台阶的新成效,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商务领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