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活动庆“七一” 陈彬作党课辅导报告

www.scol.com.cn  (2018-06-25 12:05:3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6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彬为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的领导干部讲了一堂党课,由此拉开了市人大常委会庆祝党的97岁生日各项活动的序幕。

陈彬作了题为《初心如磐勇毅笃行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合格人大干部》的庆“七一”“两学一做”党课辅导报告,从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从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优良作风;政治要过硬,做一个守政治规矩的人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据悉,“七一”前夕,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暨大学习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发展。活动中还将表彰表扬2017年度优秀公务员、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工勤人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正和秘书长王有才出席报告会。(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