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海关领导到德阳调研 赵辉等陪同

www.scol.com.cn  (2018-06-13 16:17:3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6月12日下午,成都海关党组书记、关长王文喜,原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孙颖杰一行到我市,就德阳综合保税区申报背景、建设进度和中欧班列德阳现代物流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申建等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副市长廖凯等陪同调研。

王文喜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广汉市的德阳综合保税区(筹),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全方位了解德阳综合保税区筹建进度和详细规划。据介绍,申报设立的综合保税区以德阳(国家级)高新区为依托,本着与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错位发展、互补发展的原则,确立了以木材深加工和通用航空为主导、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和生物医药为支撑,电子信息与精密机械元器件为辅助的产业定位,以出口欧盟、美国、以色列、日本、香港等国家(地区)为重点,努力将其建设成为国内具有鲜明产业特色的综合保税区。目前,德阳综合保税区项目已纳入国家发改委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投资指导目录。王文喜指出,德阳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综合保税区各项工作,确保申报成功后一年内达到验收标准。

随后,王文喜一行还前往德阳海关、原德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德阳现代物流港进行调研。王文喜表示,在推动德阳综合保税区和中欧班列德阳现代物流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申报和建设上,成都海关将与德阳通力合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加快推动德阳综保区和保税物流中心申建取得实质性进展。(德阳日报记者 文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