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防汛减灾紧急会议召开 再次开展隐患排查

www.scol.com.cn  (2018-06-11 11:58:1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赵世勇,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关于“6·7”暴雨蓝色预警的批示要求,6月8日上午,全市防汛减灾紧急会议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副市长杨震、李成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防办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介绍了本部门备汛情况。

会上,市气象局、市水文局、市国土局、市水务局等部门通报了“6·7”暴雨情况。截至6月8日早上8时,全市降雨超过50毫米以上的地点有12个,多集中于山区,河道均没有超过警戒水位,全市未收到灾情报告。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防汛减灾工作的指示要求,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防汛减灾工作。从现在开始,全市要再次开展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对江河湖泊、地质灾害点和重点企业的隐患要边查边整改,整改情况要向市防汛抗旱指报部报告。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工作,结合预案开展防汛演练,应急救援队伍要及时到位、防汛物资储备要充足。市防指、市安办、市目督办要加强对汛期的值班检查,对不履职、履职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坚决追责。(德阳日报记者 杜晓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