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辉视察高考考点强调 齐心协力确保高考平稳有序

www.scol.com.cn  (2018-06-08 11:46:3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昨(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视察德阳五中天元校区高考考点,强调各相关部门、学校和广大考务人员要齐心协力为考生做好各项服务,确保高考平稳有序。

上午8时许,在德阳五中天元校区,集中送考的公交车辆陆续抵达,考生有序步入考场,公安、城管执法等部门组织力量确保考点周边秩序安全稳定。赵辉与执勤民警交谈,了解考点警力配置和应急预案准备情况。进入校区,赵辉听取了考场布置情况的汇报,叮嘱考务工作人员要本着对社会、对考生高度负责的原则,组织维护好考场秩序,把网络监控、现场管理、考试纪律等工作做细做实。

赵辉强调,高考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事关国家对人才的选拔培养,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大事。各相关职能部门必须认真做好考生安全、考场秩序、道路交通、食品卫生安全等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各考点要精心安排,周全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对风险隐患部位要反复排查整改,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保证高考工作顺利完成。

据了解,今年德阳全市共有1.9万余名考生参加高考,共设置6个考区、13个考点、661间考场。高考期间,全市共投入2千余名警力提供安全保障,安排230辆公交车接送考生。(德阳日报记者 文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