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题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6-04 11:32:3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6月1日下午,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题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副市长李成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各县(市、区)安监局局长,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农业局、市国土局、市水务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赵世勇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深入细致抓好强化道路隐患整治、狠抓重点领域整治、严格交通秩序管理等交通安全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明确职责,形成合力、强化督查,严格考核、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为交通安全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