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勇夺全省安全生产监察执法业务能力提升实训暨比武全省第一

www.scol.com.cn  (2018-06-03 17:4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2日,四川省2018年安全生产监察执法业务能力提升实训暨比武活动圆满落幕。经过5天的学习和激烈角逐,德阳市参赛队员在理论考试和现场执法比试中勇夺第一。

本次实训比武由相关行业专家和企业的安全管理人员对相应行业的工艺流程、标准规范、法律法规以及重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和现场检查重点,进行理论培训和现场实训。实训内容翔实、形式新颖,参赛队员和观摩学习人员一致反映收获大,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学以致用,规范执法行为,不断提升安全监察执法人员依法行政、依法执法的能力。

此次实训比武,德阳安监执法队员不仅从课堂和现场有了收获,还从各兄弟市州处交流学习了宝贵经验和有效作法,今年是“预防性执法年”,前有标兵,后有考核,德阳安监全体队员将增强信心、加大力度、强力推进,准确把握新时代执法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适应综合监管、事前监管、预防性执法以及信息化、智能化的新变化和新要求,通过多形式的培训学习提高现有执法人员的专业水平和能力,砥砺前行,适应新体制把准努力方向,履行新职能正视问题挑战,担当新使命时刻练好兵、备好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