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奥校举行2018年决战省运会誓师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6-03 17:4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我郑重宣誓:坚决不使用兴奋剂,坚决服从裁判,做到文明参赛……勇创佳绩。”6月2日上午,德阳市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学校上百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集体誓师,决战2018第十三届省运会,力争多拿奖牌多夺金。

第十三届省运会将于8月10日至17日在广元市举行,全省有21个市州组团参赛,设24个青少年竞赛项目,新增设12个群众比赛项目,参赛人数预计将创历届新高。此次,德阳代表团共出战千余人,将参加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排球(沙滩排球)、曲棍球(女子)等21个青少年竞赛项目及气排球、五人制足球、三人制篮球、柔力球、轮滑等12个群众比赛项目角逐。作为青少年项目中的“骨干力量”,德阳奥校此次有300余人(其中运动员273人)将参加其中11个大项的竞技,为德阳争取更多的荣誉。

德阳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赛艇将是他们参加竞技的首个项目,将于7月17日在成都市新津县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揭开战幕,对战成都、广元、眉山等13个城市代表队,德阳夺牌希望很大。作为奥校长期以来优势项目,从预测看本届省运会摔跤、拳击、柔道、足球(男子甲乙丙三个组别)项目都会是德阳的“夺金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