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  涉及5个专业

www.scol.com.cn  (2018-05-31 18:25: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四川在线记者今日从省教育厅官网获悉,四川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四川工业科技学院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进行了现场评审,专家组同意增列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同意新增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的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流管理、酒店管理5个专业。

    专家组认为,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办学定位明确、发展目标清晰,学校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重视教学质量控制,重视专业体系建设,重视教学条件建设。

    据悉,该校以“省级民办高校重点特色专业质量提升计划”为契机,以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流管理、酒店管理5个专业为龙头,融入“新工科”理念,紧跟新经济发展,对接四川产业发展需求,初步形成了以工学为主,工、管、经、教育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学科专业体系。

    学校重视实践教学环节,加强实践教学条件建设,目前建有5个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4个校企生产性实训基地,97个实验(训)室,与158个企业深度合作,构建了课程实践、专业实践、创新创业实践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实践教学体系。

    升本四年来,该校在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德育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国防教育教学、国际化办学、民办高校党建引领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特色初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