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城管执法局全面启动中、高考期间禁噪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30 17:2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5月30日上午,德阳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18年中、高考禁噪工作启动会,局机关和局属各事业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2018年高考禁噪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抓落实的具体举措。

据悉,从2018年5月31日至6月15日中、高考期间,德阳市城管局将采取有效措施,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

“我们将调整环卫收运工作时间,避免清早机械操作产生噪音,同时关闭洒水车、上门收运车等日常作业的安全提示音;加强市政设施维护和学校周边易涝点监控,严防出现因汛影响学生高考;加强24小时指挥中心监控调度工作,及时监控学校周边市容环境秩序,及时调度处置有关噪音扰民的投诉。”德阳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德阳市城管局将组织三次夜间巡查,重点对建筑工地、学校周边的各类娱乐场所、夜烧烤摊和广场舞等地方开展全域巡查,确保今年高考期间安全、和谐、圆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