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组团参展全国第六届电子信息博览会

www.scol.com.cn  (2018-04-16 15:43:19)  来源:德阳晚报  
编辑:宋开文  

近日,德阳组团参展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围绕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展开招商事宜对接。

据悉,本次展会由国家工信部和深圳市政府主办,超过2000家中外企业参展。展会上,德阳参展企业带去了光电传输和数据传输等设备展览、展示,受到好评。期间,德阳团代表与深圳四川商会就产业招商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并就智能家居无线开关、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回收、电子香烟、皮革产业基地等项目进行了沟通对接。

在本次展会上,重点展示了人工智能、智慧家庭、智能硬件、虚拟现实、传感器与物联网、“互联网+”等热点,尤其是智能制造与3D打印、机器人与智能系统、锂电新能源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为企业未来发展和规划提供了行业方向标。(文杰 德阳晚报记者 伍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