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到德阳市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4-16 15:42:0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13日,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军民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樊友山率调研组来到我市,对军民融合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兼市总商会会长徐春龙陪同调研。

樊友山一行首先来到四川明日宇航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对该公司的生产技术、军民融合发展现状进行调研,对企业给予高度赞赏。来到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调研组参观了该公司的历史博览馆以及生产车间。近年来,二重集团在军民融合发展和成德一体化协同发展方面取得新突破,为国产大飞机C919提供了70%的铸锻件,并大力发展大飞机、支线飞机、飞机用钛合金、高温合金、铝镁合金模锻件制造工艺技术。樊友山表示,希望公司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将更多尖端科技成果贡献国防建设、服务民生市场,创造出更加卓越的科技产品。随后,调研组又前往四川科盟集团有限公司,针对该公司高质量发展工作指出,一定要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现状,及时调整经营模式,大力发展平台经济,从传统、单一的医药经营走向多元化的发展模式。(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