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慰问高三教师全力备战高考

www.scol.com.cn  (2018-04-13 14:31:3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卢也,副市长杨震,市政协副主席张清良率市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前往市区部分中学走访慰问高三教师,向广大奋战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衷心问候和感谢,详细了解各所学校高考准备工作等,并向高三教师送上慰问品。

在东汽八一中学和德阳三中,卢也一行与校领导和老师们亲切交谈。卢也要求,东汽八一中学要将感恩教育始终贯穿于学校教育的始终;要大力弘扬震不倒的东汽精神再创东汽中学辉煌。在德阳三中,卢也要求校党委发挥战斗堡垒和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校教职员工一起为德阳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在听取了德阳外国语学校、成都师范学院德阳高级中学有关负责人作的高考准备工作汇报后,杨震希望全体高三教师尽心尽力做好高考前的各项备考工作,理清高考备战清单和任务,精心施教、精细管理,确保今年高考再创新高,再创佳绩。

在听取了德阳中学和德阳五中的高三年级备考工作汇报后,张清良对两所学校高考备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广大教职工始终怀着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本着对广大学生和家长负责的崇高使命感,高中教育教学工作赢得了荣誉,他对高三教职工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2018年普通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全市共有22921人报考,同比增加7.71%。其中,报考文科的考生8965人;报考理科考生11324人;报考对口职教的考生2632人。(德阳日报记者 杜晓鹏 姚金帮 徐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