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一综合督查组到德阳开展督查

www.scol.com.cn  (2018-03-13 17:5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3月12日,由省经信委二级巡视员曾本富任组长,省安监局法规处处长黄志文任副组长,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部门人员组成的第一综合督查组,对德阳市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检查。德阳市副市长李成金,副秘书长刘诚,市安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朱兆忠陪同检查。


    12日上午,副市长李成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就德阳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要求全市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立查立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补齐安全生产工作短板,进一步提高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12日下午,督查组查阅了市经信委、市安监局、市交通局等8个市级相关部门工作资料,实地检查了海正广场重大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宝峰油库、信义玻璃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查出的问题与单位(企业)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3月13日,督查组一行现场抽查了广汉市汽车客运站、德胜钢铁有限公司、中航油广汉油库、广汉市第五建筑公司,什邡市明日宇航工业股份有些公司、长城雪茄烟厂等6家企业,查验了什邡市安监、交通、住建、商务、工质、消防、交警等部门资料,督查组对抽查的地区(企业、部门)安全生产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德阳市安办将对问题进行逐项梳理,督促企业按期整改到位,同时举一反三,认真组织开展安全专项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