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罗江区计划新植绿化树木50万株

www.scol.com.cn  (2018-03-12 22:4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龚伟 王婷 记者 古蓉媛)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大规模绿化全川行动”号召,3月12日上午,罗江区在金山镇经济开发区举行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罗江区四大班子领导与区级部门机关干部、青年志愿者300余人,现场挥锄动铲,协力打窝、正苗、培土、浇水,共栽植紫薇、桂花、乐昌含笑、白玉兰、碧桃、蓝花楹、青桐等大规格绿化苗木700余株,栽植面积达15亩。

    此次以“打底色,增元素,建设绿美罗江”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将掀起罗江区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的高潮,有助于形成“共建绿色家园 共促生态文明”的良好风尚。对切实提高全民造林绿化和生态保护意识,全面推动罗江区生态建设发展具有长远意义。据悉,今年罗江区计划新建义务植树示范基地10个,新植绿化树木50万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