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副市长李成金带队检查什邡市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12 18:16: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2月11日,德阳市副市长李成金率领安监、经信、质监、国资等部门负责人检查什邡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在什邡永辉超市,李成金与超市负责人亲切交谈,抽查了部分安全疏散通道,仔细询问了员工安全教育情况;在什邡安顺车站,李成金现场检查了“三品检查”员的检查日志,抽考了“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具体内容;在马井变电站,详细询问员工日常如何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雷雨天气注意事项,以及与周围的安全距离等问题;最后,李成金对什邡灯会现场进行了检查,他叮嘱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应急值守,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

李成金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的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尤其在节日来临前,更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严格落实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值班值守等工作,有效防范事故发生,全力维护全市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