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交通厅公路局调研组 到我市调研国省干道 和农村公路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1-03 10:36:3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省交通厅公路局局长李永亮近日率省公路局规划处、农建处一行,深入绵竹市、广汉市调研国省干道改造工程、大中修工程、危桥改造工程和“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绵竹市检查了S107线石亭江1号桥危桥改造项目、S107升级改造工程、农村公路村道建设工程及“四好农村路”创建工程和绵茂路改进工程及大中修工程,并在广汉市检查了三星堆大桥拆除重建工程,听取了广汉市关于国道108线广汉段提档升级改造、三江大桥(渡改公路桥)建设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要求,德阳市交通运输局要督促绵茂路项目施工方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绵茂工程进度;要加强国省干道危桥规划设计,抓好项目施工督促,提高桥梁使用寿命;要抓好“四好农村路”和交通+旅游的结合,打造“一路一品”的绿色农村公路,切实推进“四好农村路”的创建工作;要统筹考虑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农村公路建设功能,发挥各自在经济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