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6.1公里 罗江区首届城市MINI马拉松今日开跑

www.scol.com.cn  (2017-12-29 11:0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2月29日上午,德阳市罗江区首届城市mini马拉松赛在罗江经开区红旗路西延伸段广场鸣枪开跑,来自罗江全区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一大批体育爱好者近千名选手在冬日晨雾中向终点迈进。

此次比赛由罗江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文广局承办,罗江经开区、区地税局等单位协办。旨在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展示罗江新区新面貌,激发全区上下不忘初心跟党走、超常突破促发展的昂扬斗志。

上午9点半,伴随着发令枪响,身穿赛事T恤的跑步爱好者们拔腿开跑。此次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开赛,共设置6.1公里,从经开区红旗路西延伸段开跑,途经108国道引道、军民融合产业园、红玉路、青新路,最后回到经开区红旗路西延伸段。男子组录取前20名,女子组录取前15名,组委会将对获奖人员颁发奖金和奖牌。

比赛路程虽然较短,但丝毫未影响参赛选手的热情,他们相互鼓励、尽情奔跑,充分享受跑步带来的挑战和乐趣。跑步爱好者张星表示,此次比赛他主要重在参与感受活动氛围,拿名次是次要的,主要是希望通过这项活动,认识更多热爱跑步的爱好者。

近年来,随着市民对健康越来越重视,参加户外跑步的人数也在逐步增加,享受跑步成为了不少市民休闲运动的选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