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台湾青年企业家代表交流会举行 百余名企业家共话“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2-28 16:52: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渔)今(28)日下午,2017年德阳台湾青年企业家代表交流会在德阳举行,来自德阳、台湾的百余名企业家共聚一堂,围绕企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德阳经济发展与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介绍,此次交流会旨在进一步推动海峡两岸青年企业家、创业青年交流互动,增进两岸青年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引导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共织人生梦想。

当天,德阳、台湾的青年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企业以及个人经历,围绕企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德阳经济发展与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等方面作了主题分享。台企联青年团、德阳青企协、德阳台商协会3方还共同签订了《共同推进德阳、台湾青年企业家经济交流与合作协议》。

近年来,德阳市在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中,通过政策支持、搭建平台等举措,大力支持和鼓励台湾青年人才来德阳创新创业,呈现出创业氛围浓、项目点子新、落地发展好、交流互动强的良好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