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体育局领导一行到兴隆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27 10:3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史贤琼 记者 张渔)26日上午,德阳市体育局纪检组长马聪、政工科科长王宁、市体育局场馆管理中心负责人唐云川一行到中江县兴隆镇舒坝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马聪一行听取了该村第一书记对近期该村脱贫攻坚迎检工作中的完善到户资料、核对数据、核对脱贫户致贫原因和帮助脱贫户改善居住环境,以及帮扶单位到村开展工作等情况汇报。马聪一行还到脱贫户家中走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种养殖业收入情况、家庭支出情况、家庭成员情况,以及脱贫户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马聪要求村干部要加大政策宣传落实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对小额信贷、危旧房改造、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易地搬扶贫、技能培训等扶贫政策宣传,对贫困户存在的疑问进行细心细致的解释,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