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2017年军队转业干部岗前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7-12-25 11:0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今日上午,德阳市2017年军队转业干部岗前培训班在德阳市转业军官培训中心开班,46名军队转业干部将在接下来的47天里,接受系统培训,尽快适应地方工作。

    据介绍,此次培训从2017年12月25日持续到2018年2月9日,共计47天、372学时。培训内容覆盖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最基本的应知应会知识课程,创新管理能力、依法行政能力等素质提升课程,十九大报告解读、党章党规等理论课程。此外,培训期间还将安排户外团队拓展、外出参观见学等丰富的主题活动。

    德阳市人社局副局长黄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使军转干部初步掌握相关的专业知识和基本工作技能,尽快适应地方工作,快速提升在地方工作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