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老科协召开2017年建言献策发布会

www.scol.com.cn  (2017-12-22 10:04:4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2月21日下午,市老科协召开2017年建言献策发布会,老科协40余位老科技工作者齐聚一堂,针对我市当前发展的焦点、热点问题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市委副书记何礼出席会议,市老领导刘哲等参加会议。

会上,老科技工作者围绕今年各自调查研究的课题,分别就加强丘区堰塘整治、搭建重装基地平台、加强无障碍车道管理、饮用水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今年,老科技工作者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共撰写了建言献策材料55篇,涉及农业、工业、环保、交通、健康等方面。

何礼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老科技工作者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科技工作者继续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在乡村振兴、环境保护、工业发展等方面加强调查研究、撰写更多高品质的报告;研究建立建言献策的常态机制,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做参考,更好地推动我市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德阳日报记者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