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22 10:04:1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2月21日,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暨巡查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安全生产巡查工作进行动员,确保今冬明春安全稳定。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赵辉指出,岁末年初,各种不安全因素叠加,事故风险持续累积,安全生产面临着更大挑战。各地各部门务必要抓住问题和隐患整治这个关键,强化举措,举一反三,进一步巩固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成果,尤其抓好重点问题专项整治、重点行业安全监管、重点区域隐患排查、重点时节安全检查等工作;要开展好安全生产巡查,突出巡查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注意方式方法。

赵辉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一场持久战,必须坚持抓当前和谋长远、防事故和促改革相结合,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推动安全生产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要强力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要健全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要不断探索创新安全生产工作新机制。全市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安全生产”这条线,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李成金出席会议并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暨巡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会议通报了全市1-11月事故联网直报情况。(德阳日报记者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