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西郊水厂人民渠取水口迁建工程有序推进

www.scol.com.cn  (2017-12-20 10:59:3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2月19日,德阳市西郊水厂人民渠取水口迁建工程推进工作座谈会召开。副市长徐光勇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该工程正在进行节制闸上游翼墙混凝土浇筑,预处理池周边连砂石回填,东岸检查井、集水井侧墙剩余部分混凝土浇筑、东岸斜坡钢管焊接,西岸联通井钢管与PCCP管连接处焊接;截至12月18日,已开挖管沟4.655千米,输水管道安装4.225千米;成青路路面破除部分已经回填,交通已恢复通行,顶管区域混凝土灌浆已完成。

在听取汇报后,徐光勇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增添措施,确保在既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要按照已经制定的倒排工期表,按日、按时推进,细化工作、量化责任、实化效果,确保如期取水。住建部门要落实专人跟踪进度,既做好服务工作,又做好监督工作。施工单位要在最后冲刺阶段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施工安全,注重施工质量。环保部门要加快推进西郊水厂人民渠饮用水新取水口水源地保护区调整技术报告的报批工作,实时跟踪报批进展。

会议还就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安排。(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通讯员王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