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交通代表团到德阳市对接交通建设相关事宜

www.scol.com.cn  (2017-12-20 10:58:3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2月19日下午,绵阳市副市长罗蒙率该市交通、国土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我市,就德阳、绵阳交通建设项目等相关事宜进行对接座谈。副市长徐光勇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成德绵大道建设相关事宜进行对接,并商议了京昆高速成绵扩容征地综合单价、罗江区及中江县城市总体规划调整等具体工作。据了解,成德绵大道路线起于成德大道德罗项目示范段终点,止于罗江绵阳交界处,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可、立项等前期工作。成德绵高速扩容项目线形已基本确定,目前正在加快推进工可专题要件(用地预审、规划选址等)相关工作。

徐光勇对绵阳交通代表团到我市对接相关事宜表示欢迎,他希望德阳、绵阳两地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做好各项交通项目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加快实现交通对两地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德阳日报 记者文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