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积极对接彭州 加快建设彭什绵城际快速一体化交通网络

www.scol.com.cn  (2017-11-13 11:52:5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何礼率市交通局、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成都彭州市,与彭州市有关领导就加快彭什绵城际快速一体化交通网络协同发展相关事宜进行座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交通一体化进程,为成德同城化发展提供有力的交通支撑。

据了解,今年5月,成都市人民政府与德阳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推动成德一体化发展合作备忘录》,在两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成德交通一体化协同发展成效显著。

何礼对彭州市长期以来对两地交通协同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成德绵动车公交化运营以来,成效明显,有力带动了沿线城市经济发展,方便了市民出行。希望德阳和彭州两地有关部门加强对接、优化方案,加快启动环线交通项目,争取早日建成彭什绵城际快速一体化交通网络,惠及两地百姓,实现两地一体化跨越式发展。

彭州市委书记韩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地联系和对接,及时研究、优化相关项目线路布局,统筹同步建设,加快启动项目,尽早实现两地交通一体化协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成彭什绵轨道交通项目、五条干线公路改扩建项目、两地旅游和农村“断头”公路一体化建设和城市公交协同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德阳日报记者文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