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华蓉深入罗江县新盛镇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5:20:4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深入罗江县新盛镇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走村入户慰问贫困群众和困难党员,调研危房改造、产业园区建设等一批帮扶项目的推进情况,并现场指导农村群众教育培训和风气引导工作。

王华蓉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新盛镇白善村、金铃村3户困难家庭,并为部分特别困难的群众和农村党员送去了过冬棉被。随后,参加了金铃村“农民夜校”启动仪式,调研指导了危房户集中安置点和扶贫产业园建设工作,分别听取了镇村两级干部的工作情况汇报。

 

王华蓉指出,经过前期共同努力,帮扶村的工作已初见成效,面对脱贫攻坚战,各级党组织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一要抓好产业发展惠农,稳步推进扶贫产业园区建设和发展,探索推行市场运作、多方监管、群众受益的经营办法和管理机制,进一步巩固提升产业园区惠农富农的带动作用和造血功能。二要强化群众教育引领,把办好“农民夜校”作为重要载体,坚持因地制宜、因人施教,围绕爱党爱国、乡风文明、自力更生等进行精神培育,引领广大基层群众投入到建设美丽新村的热潮中去。三要保障群众居住安全,坚持把让贫困群众住上好房子作为头等大事,精准甄别贫困户住房情况,合理规划方便群众生产生活的功能设施,确保住房建设任务年底全面完成。(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通讯员 凌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