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召开网络安全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18:2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志凌)“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互联网已与广大人民的生活息息相关。今天,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拉开帷幕,借此机会德阳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了德阳网络安全工作座谈会,号召全市各部门单位携手,共同维护德阳的网络环境,开创德阳网络安全新形势。

    本次宣传周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国家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为核心,以培育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好网民为目标,政府主导,多方参与,通过集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广大网民的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在座谈会上,德阳市教育局、公安局、文广新局以及人民银行德阳中心支行、中国移动德阳分公司等部门单位,就各自行业和工作中,关于网络安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总结、提出了应对措施,大家相互交流心得、分享经验。在听取了各单位的意见后,德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彬表示,“近年来德阳市各部门与单位在维护、构建网络安全上做了大量工作,是值得肯定的。但当今网络安全问题越发严峻,大家更应形成立体声势,努力推进全市网络安全上一个新台阶。”陈彬认为,“在新的网络安全工作中,大家应该认清形势,增强网络安全紧迫感;明确内容,增强网络安全针对性;统筹力量,强化网络安全整体性;加大力度,实现网络安全常态化。”(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