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德绵全面创新改革目标体系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2 15:14: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成都:
一个目标 两个通道三大抓手 四大战略 五大保障

    “一个目标”是指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创新创业中心;“两个通道”是指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通道和军民深度融合创新通道;“三大抓手”是指“创业天府”行动计划、成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成都科学城;“四大战略”是指知识产权战略、人才发展战略、金融支撑战略、开放合作战略;“五大保障”是指组织保障、政策保障、法治保障、服务保障、舆论保障。

德阳:
一个定位 两个示范三大突破 三个精准对接

    “一个定位”就是把德阳建设成为国家高端装备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基地;“两个示范”就是加快建设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市、职业教育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综合示范市;“三大突破”就是要在装备智能制造技术攻关、重大装备制造领域军民融合发展、国家高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验方面实现新突破;“三个精准对接”就是精准对接产业未来发展方向抓创新体系建设,精准对接制约创新的突出问题抓政策机制创新,精准对接开放合作的国家战略抓平台载体建设。

绵阳:
一个目标 一个核心一个主攻方向 一个示范基地

    绵阳将以实现创新驱动发展为目标,以推动科技创新为核心,以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为主攻方向,开展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改革的先行先试,构建全国领先的军民融合创新转化体系、产业培育体系、人才聚集体系、开放合作体系和服务保障体系,提升国防科研创新能力,加快建设国家军民融合创新改革发展示范基地。(四川日报记者 张明海 整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