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面创新改革试验 成德绵集体发言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5:1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志凌)去年8月,中央决定四川依托成都、德阳、绵阳地区探索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有效机制、模式和经验,开展先行先试。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作出系列改革试验的战略部署。今天下午2:30,成都、德阳、绵阳三地的书记和市长,就各自地区全面创新改革试验进行了新闻发布。

    德阳市按照省委“三年试验突破、五年基本转型”的要求,坚持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作为“一号工程”和头等大事,不等待不观望、边探索边实践,集全市之智、举全市之力,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主要内容可以用几个关键词来概括:即围绕“一个定位”,打造“两张名片、两个示范”,着力“三大突破”,突出“四个重点”、探索“四项机制”,实施“五大工程”,切实抓好“三个精准对接”。

四川在线网站对本次新闻发布会进行网上直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