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到德阳调研 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1 11:22: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3月30日至31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率领调研组来到我市,通过实地调研和召开汇报会的方式,对我市破除体制机制障碍,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易杰,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刘龙春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陈放详细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对我市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精心规划、精确定位、精准发力,根据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找准突破点和切入点,在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上进一步研究破题,抓住障碍要害,找准破解关键,整合资源和力量攻坚破难;要在军民融合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主动搭建一批公共服务平台,进一步发挥好市场对资源配置的决定作用,破解科技成果转化不畅,科技与经济两张皮的难题,引导建立和形成市场化运行新机制;要加快改革创新进度,在一些关键点位上尽快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德阳经验,为全省经济转型发展和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作出积极贡献。

    易杰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相关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务实重行、真抓实干,加快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推进步伐,努力探索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新举措,加快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

    调研中,调研组先后前往德阳烯碳科技有限公司、东汽、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和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研发、重点实验室和职业教育发展等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