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对接京津冀一体化 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签约19个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1:55:5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四川在线记者 袁婧)3月12日下午,德阳市委、市政府在北京举行德阳市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对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投资促进会。经过前期对接和洽谈,现场集中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9个,投资总额197.9亿元,涉及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与燃机、节能环保、食品饮料、旅游等产业。
    在签约的19个项目中,5亿元以上项目12个,投资额185.5亿元。全面创新改革和成德同城化,给站在新起点的德阳带来大变革、大创新、大发展,也为企业家、投资者提供了更有利的市场、更广阔的舞台。成德绵和京津冀同属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德阳此番进京对接京津冀一体化,既是促成项目推动合作,也是主动出击到先进地区学习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