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举办扶贫公益晚会 铺就脱贫奔康新里程

2020-10-16 17:31: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 肖开丰 梁潼 记者 张胤媚)10月15日晚,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即将来临之际,中江县在市民中心举办“流光溢彩的祖国・中江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公益晚会,将全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效生动展现,坚定了全县上下助推中江各项事业再迈新台阶、再创新局面的信心。

晚会在脱贫攻坚专题片中拉开序幕。歌舞、小品、武术、音乐快板、戏曲等13个不同类型的精彩节目在晚会现场轮番上演,以观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出中江社会各界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积极作为的精神面貌和敢于拼搏的可贵品质,获得现场阵阵掌声。

除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晚会现场还举行了中江县脱贫攻坚企业捐赠仪式,以及中江县脱贫攻坚先进表彰仪式。据了解,截至2020年10月15日,市县机关事业单位、全县干部职工、爱心企业、爱心人仕2020年扶贫捐赠现金和物资总合计2150.71万元。

晚会在歌舞《江山》激动人心的乐曲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进一步提振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精气神,为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中江全县上下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洪灾影响,狠抓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全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全县剩余未脱贫户已全部通过验收,圆满完成了年度脱贫目标任务。截至目前,中江县建档立卡贫困户36213户84176人“一超六有”全面达标,实现高质量脱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