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开好了 溪月谷邀你来赏花

2020-09-28 18:1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谭雪 郭小稼 记者 张胤媚)9月28日,由中国月季花协会、四川花卉协会月季花分会、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德阳所共同指导,四川省花田锦地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以“听,花开的声音”为主题的溪月谷(第八届)月季文化旅游节在德阳市旌阳区新中镇朱家湾盛大启幕,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溪月谷(第八届)月季文化旅游节期间,将举办金秋花语节、花语音乐嘉年华、潮拍打卡、网红游乐、徒手抓鱼等特色活动,在延续前七届文化节精彩的基础上,首次举办金秋花语节。通过诙谐幽默的土味情话和温馨的花语展示,为游客带来浪漫时尚的花语文化大餐。同时,为游客带来正宗地方特色美食。此外,抽奖送好礼、拍抖音送福利等活动,也将呈现不一样的精彩。

在未来的发展中,溪月谷新规划的景区将按4A标准建设,规划面积7000亩,总投资80亿元,景区按照“本土品牌、艺术主导”的发展思路,不断丰富景区内涵,提升景观质量,完善业态布局,强化功能配套,以文旅项目为龙头,抢工会战、整体推进,加快建设重点配套项目,实现溪月谷由观光向康养度假的转型升级,助推德阳市全域旅游加快发展。

    编辑推荐